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松下 > >正文

BZR9999CH 系列智能型分散处理盘

归属类别:松下 发布时间:2014-06-27
   

    分散处理盘除没有操纵面板、打印机及液晶显示屏以外,其它功能与主控机一样,也设有专 门的网络通信电路板,单独供电,分散处理盘一旦出现故障或发生死机,不会影响网络的正常运行, 也就是说,不会影响网络中其它自火报主控机或分散处理盘的正常工作。
多功能 CRT

1.FRZ 自火报系统中的 CRT ,除能显示自火报系统中任何一处的报警点、监视点、故障点及联动 执行情况外,反过来,还能通过鼠标来操纵整个自火报系统的各项工作。 具有画中画显示功能,能缩小或放大所选定的画面。 它能存储多达一万条以上的各类报警点、监视点、故障点及联动点履历。  
2.更重要的是,由于它直接连接在 LONWORKS 网络上,一旦在主控机操纵或显示失灵的情况下, 这种多功能 CRT 可完全替代主控机的各项操纵或显示功能,来指挥操作整个系统中主控机或分散处 理盘的工作,极大地提高了整个系统的可靠性。
3 . BVR6110CH 地址式手动报警按钮

用于手动报警,有独立的地址。带有消防电话插孔和报警指示灯,报警后自锁,有复位装置, 无敲碎玻璃,可反复使用。 环境温度:- 10 ℃~+ 50 ℃;环境湿度:≤ 95% ;工作电压: DC28 , 5mA 。静态功率: 300 μ A 。
4 . BVS9219CH001 警铃

这种警铃的音量在 90 分贝以上, DC24 ,消耗电流 10mA 。
5 . BVR9450CH/ BVR94524CH 地址适配器 这种地址适配器有二回路和四回路二种,每个回路都有独立的子地址,用于在总线上连接普 通探测器或其它无源接点报警信号。有工作巡检指示灯。 普通烟感探测器可接 20 个,普通温感探测器无限制。
6 . BVR94204CH002 R 型中继器 这种中继器有四个回路,每个回路都有独立的子地址,用于连接普通探测器或其它无源接点报 警信号。有工作巡检指示灯。
7 . BVR94204CH004 音响中继器 这种中继器有二个回路,每个回路都有独立的子地址,每个子地址可任意编程,用于驱动警铃。 有工作巡检指示灯。 当 DC24 断电时,会向主控制机报出故障信息。
8 . BVR94204CH005 防排烟中继器 这种中继器有四个回路,每个回路都有独立的子地址,每个子地址可任意编程,用于控制外 部联动设备的运行并监视其运行状态。有工作巡检指示灯。 当外部联动设备动作确认后,中继器上的状态指示灯也会点亮。 当 DC24 断电时,会向主控制机报出故障信息。
9 . BVR94204CH007/ CH008 监视中继器 这种中继器有四回路和八回路二种型号,每个回路都有独立的子地址,每个子地址可任意编 程,用于接受无源接点信号。有工作巡检指示灯。 当有监视信号进来时,中继器上的状态指示灯也会点亮。 当 DC24 断电时,会向主控制机报出故障信息。
10 . BVR94204CH010 / CH011 移信中继器
这种中继器有四回路和八回路二种型号, 每个回路都有独立的子地址, 每个子地址可任意编程, 用于向外部输出无源控制信号。有工作巡检指示灯。
11 . BVR9400CH 短路隔离器

这种设备可安置在报警回路中的任何地方。当回路中的某一段支路发生短路时,对发生短路 的支路进行隔离,保护该回路的其它线路或设备正常工作。

本文标题:BZR9999CH 系列智能型分散处理盘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40627219.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