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松下 > >正文

BVR4580CH001 智能型光电感烟探测器

归属类别:松下 发布时间:2014-06-27

产品简介:
    探测器内部暗室的一端装了一个光电发射管,另一端装了一个光电接受管。发射管不停地发 射光束,在无烟的情况下,由于迷宫的阻隔,接受管接受不到光束。当有烟时,光束通过烟粒子的 散射而被接受管接受,接受管将光脉冲信号转为电信号,信号判定后,去触发报警储存电路,给出 报警信号。经过放大处理传送到火灾报警控制器,作为火灾判别数据。

    这种模拟型光电感烟探测器带有超小型 CPU 机芯,具有强劲的类比功能,能自主地将烟雾的 种类和浓度变化等信息进行搜集、对比、分析和判断,能根据采集到的烟雾信息,自动延长或缩短 探测时间。当烟雾变化特性可疑时,探测器会自动延长探测累积时间,进一步确认烟雾的种类,这 样基本上堵绝了误报。另外,当烟雾变化特性明显时,探测器会自动缩短探测累积时间,从而缩短 了报警时间。

     这种模拟型光电感烟探测器的报警输出值有三种类型,即预报,火灾报联动报。可分别设定 它的输出值。由于这种报警的智能性、正确性,一方面基本上堵绝了误报,另一方面又大大地提高 了报警速度。 这种模拟型光电感烟探测器的灵敏度,还可以根据使用时间和环境的要求,在一定范围内随 意调节。可对系统中的全部探测器统一设置灵敏度,也可以个别单独设置不同的灵敏度。

    此外,随着时间和环境的自然变化,探测器能自动补偿其灵敏度, 当补偿达到一定极限时, 主控机将会通报探头污染,提醒用户清洗,极大地减少了维护工作量。 由于松下电工在世界上首创把探测器的探测回路、放大回路、分析判断回路、通信回路设计 在同一块超小型集成电路板上,并加设了屏蔽装置,使探测器被设计成超薄型成为现实,在外型小 巧美观、抗电磁波干扰能力增强、故障大幅度减少的同时,又扩大了探头内部的烟雾探测空间,提 高了探测效率。 探测器外壳由不燃材料制成,内部作防腐和防潮处理,地座作防水处理。



本文标题: BVR4580CH001 智能型光电感烟探测器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40627214.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