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赋安 > 探测器类产品 > >正文

JTQ-CM-FS1022 可燃气体泄漏探测器

归属类别:探测器类产品 发布时间:2014-06-24
产品简介:
JTQ-CM-FS1022 可燃气体泄漏探测器,无极性两总线通讯方式,低功耗微处理器智能处理,识别可燃 气体泄漏浓度,完成报警的识别、判断
产品特点:
JTQ-CM-FS1022 型可燃气体泄漏探测器具有以下特点 :
› 检测可燃气体的泄漏浓度,接触燃烧式可燃气体传感器具有快速响应及恢复能力。
› 探测器采用电子编码,可通过控制器或者地址编码器编地址。
› 自动 ID 识别技术。
› 采用高品质接触燃烧式可燃气体传感器,可检测天然气、液化石油气及管道煤气等多种可燃 气体。
› 对潮湿、温度、灰尘、酒精干扰等环境因素有极强的适应性。
› 先进的制造工艺,优良的设计,保证探测器长期稳定可靠地运行。
› 超薄型设计,结构轻巧、美观。
技术参数:
工作温度 -10° C ~ +50° C
环境湿度 10%--95% RH
监视电流 300µA
24V 电流 32mA
动作电流 3.5mA
工作电压 DC24V
报警动作值 15% LEL
接线说明:
    接线端子 中,L+ 对应总线正端,L- 对应总线负端。V+ 对应 24V 直流电源正端,V- 对应 24V 直流电 源负端。
使用注意事项 :
    因为可燃气体泄漏探测器的传感器电流较大,可燃气体泄漏探测器要采用独立的 DC24V 供电。
   可燃气体探测器的传感器使用寿命为两年,超过使用年限后必须更换探测器的传感器或对探测器重新 标定。

本文标题:JTQ-CM-FS1022 可燃气体泄漏探测器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40624144.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下一篇:探测器底座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