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赋安 > 探测器类产品 > >正文

激光光束感烟火灾探测器

归属类别:探测器类产品 发布时间:2014-06-24
技术特点:
› 激光光束感烟探测器 FA7015 是国内技术领先的中远距离火灾探测器。激光作为探测光源,能够探 测出光路附近烟雾的微小变化, 与传统红外感烟探测器相比, 激光光束感烟探测器能够对细小的烟雾作出反映, 具有很高的灵敏度。
› 激光光束感烟探测器使用了人工智能神经网络算法,打破了传统红外感烟探测器只使用开关量方式判断 火灾的方法,能够有效地降低误报率 ; 通过内建的火灾报警模式,能够有效识别火灾和其它干扰因素,使用专 利性的反射 / 补偿系统,能够自动补偿光源的衰减,提高探测器抗干扰性能。 (专利号 : 98122932.8) 。
› 简易的对准方式,安装调试更容易。 › 通过激光器件准确的对准性能,能够迅速、简单地完成探测器的安装和对准。
› 特别适用于大型场馆、高层建筑群、文物保护建筑设施、仓库群及隧道工程等大空间或长形空间。 › 通过中继模块接入赋安公司生产的 FS5050、AFN100、AFN80 等控制器。 › 具有独立的故障及火警输出,可以与所有厂家的系统配套。
激光探测器安装尺寸、外形尺寸及调节螺钉位置图

安装要求:
    探测器和反射板均应安装在稳固墙面。应保证探测器和反射板在正常使用期间不会发生位置移动或振动, 否则将影响探测器工作性能。请勿将光束探测器安装在波状金属墙、薄金属墙、外部建筑物的内层板、外部板 壁、吊顶、钢制网状构架、椽子、非结构梁、托梁、电梯口等不稳固或易振动安装面。
     两只探测器之间的间距: 6 米~ 15 米; 光束和侧面墙之间距离最大距离为 7.5 米,最小距离不应小于 1 米; 探测器顶部与天花板距离应不小于 0.3 米。
主要技术指标:
探测距离 FA7015-60 5--60m ; FA7015-100 5--100m
探测宽度 小于 15m
灵敏度 四级可调
LED 指示灯 火警 ; 故障 ; 电源 ; 对准
继电器输出 报警信号(常开 30V2A) ; 故障信号(常闭 30V2A)
环境温度 -20℃~ 60℃
环境湿度 10%~ 95%(不结露)
工作电压 18V ~ 30V
工作电流 控状态 24V
报警状态 24V,60mA


本文标题:激光光束感烟火灾探测器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40624142.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