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北大青鸟 > 北大青鸟技术 > >正文

北大青鸟JBF-11S消防主机打印机说明

归属类别:北大青鸟技术 发布时间:2017-11-29

按钮开关的操作 

北大青鸟JBF-11S消防主机打印机有一个在线指示灯和两个按键SEL和LF,指示灯表示当前打印机状态。

在线指示灯 

1、在线指示灯亮表示打印机为在线状态并装在等待接收数据。 
2、在线指示灯灭为离线状态或打印机正在处理数据,用户控制器不能向打印机发送数据。

打印停止 

在打印过程中按SEL键,打印机会暂时停下来,再次按SEL键,打印机又继续打印。

打印机自检 

先按下SEL键使指示灯熄灭,按下LF键不松手,接着按下SEL键。两键都松手后开始自检打印。如果自检正常,说明打印机除接口外一切正常,否则需要检修。

打印机送纸 

在指示灯灭时(如灯亮可按SEL键熄灭),按LF 键,打印机将空走送纸,再次按下LF键, 送纸停止。也可以在送纸按SEL键,则打印机停止送纸并转换到在线方式。

本文标题:北大青鸟JBF-11S消防主机打印机说明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711291591.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下一篇:没有了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