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松江云安 > >正文

松江云安正品 HJ-1750 中继模块

归属类别:松江云安 发布时间:2016-11-28
一、HJ-1750输入模块概述:
HJ-1750型中继模块用于接收消防联动设备输入的常开或常闭开关量信号,并将联动信息传回火灾报警控制器(联动型)。主要用于配接现场各种主动型设备如水流指示器、压力开关、位置开关、信号阀、湿式报警阀及能够送回开关信号的外部联动设备等。这些设备动作后,输出的动作信号可由模块通过信号二总线送入火灾报警控制器;产生动作报警信号,并可通过火灾报警控制器来联动其它相关设备动作,应与无源触点连接。
本模块可采用电子编码器完成编码设置。当模块本身出现故障时,控制器将产生报警并可将故障模块的相关信息显示出来。

二、HJ-1750主要技术指标:
(1)二总线制;有极性
(2)监控电流<350μA
(3)动作电流<20mA
(4)线制:与控制器的信号二总线连接
(5)使用环境:温度:-10℃~+55℃相对湿度≤95%,不结露
(6)外壳防护等级:IP30
(7)外形尺寸:86mm×86mm×39.5mm(30)
 


(

 

本文标题:松江云安正品 HJ-1750 中继模块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611281088.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