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中消CFE > >正文

中消固定式干粉灭火系统

归属类别:中消CFE 发布时间:2016-11-26
产品简介
本系统有100、150、200、300、500、750、1000、1500、2000、3000Kg等规格。系统组成分为自动式(设有手动启动)和手动式,自动式主要适用于带喷嘴的管网式布置系统,手动式主要适用于设置干粉枪、干粉炮的系统。两种方式可以混合使用。

 使用特点

1) 干粉灭火系统使用干粉作为灭火剂,具有灭火效率高,灭火速度快等特点。
2) 可扑灭带电设备火灾。
3) 无毒。

      适用范围

固定式干粉灭火系统主要适用于扑救下列物质、设备与场所的火灾:易燃或可燃液体的火灾。例如液体燃料罐、油罐、淬火油槽、洗涤油槽、浸渍槽、涂料反应釜、涂漆生产流水线、飞机库、汽车停车场、锅炉房、加油站、油泵房、液化气站、危险品仓库和萘库等的火灾。伴有压力喷出的易燃液体或气体设施的火灾。如油槽车的火灾,输油、输气管线的火灾,天然气井火灾,反应塔、换热器、煤气站、石油气灌充站的火灾等。印刷厂、造纸厂干燥炉、粘接胶带制造厂、棉纺厂等的火灾。电气设备如变压器、油浸开关、变压器油箱等引起的火灾。塑料、橡胶材料的火灾。
 

本文标题:中消固定式干粉灭火系统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611261075.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