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爱肯 > >正文

ICAMIFT-4/6ICAM吸气式感烟火灾探测器烟雾报警器

归属类别:爱肯 发布时间:2014-07-10
Xtralis ICAM IFT-4探测器是多路空气采样式烟雾探测系统,其报警灵敏度范围为 0.001% - 20% obs/m (0.0003% - 6.10% obs/ft),属于极早期烟雾探测报警设备。它能够在火灾的极早期阶段对浓度或高或低的烟雾进行可靠的探测。作为多路烟雾探测系统,IFT探测器可以将被保护区划分为多个采样扇区,以便对火源进行准确定位,从而做出更加快速的响应。探测器可以用于各种不同的环境,为电站、通讯和IT设施、无尘室、仓库、冷库、恶劣和危险区域、古建筑、博物馆、监室、机柜等各类场所提供理想的火灾探测解决方案。

特性:

·  可选的TCP/IP。

·  可选的探测器电子邮件信息服务。

·  RS232 和 RS485 Modbus总线。

·  5个继电器输出,可扩容。

·  可选的 4 - 20 mA 模拟输入和输出,气体灭火控制和继电器卡。

·  可选的集成的 110/230 VAC 电源和电池充电器。

·  集成的电池。





本文标题:ICAMIFT-4/6ICAM吸气式感烟火灾探测器烟雾报警器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40710630.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下一篇:没有了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