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中阳 > >正文

JTW-LD-SF1001系列线型定温火灾探测器

归属类别:中阳 发布时间:2014-06-28
JTW-LD-SF1001系列线型定温火灾探测器具有数字式报警位置显示功能,能够直接显示感温电缆上报警点位置距离,方便系统的维护和检修。

  2.1线型定温火灾探测器组成

  JTW-LD-SF1001系列线型定温火灾探测器由缆式线型感温电缆、缆式接口模块、缆式终端模块组成。

  2.2缆式线型感温电缆主要技术参数

  ● 报警温度等级(℃):70、85、105、138、180
  ● 感温电缆外径(mm):3.6∽4.0(普通型)
  ● 重量(kg/100m):约1.5
  ● 环境最低温度(℃):-40

  2.3线型感温电缆的结构

  JTW-LD-SF1001系列线型感温电缆的结构如图1所示,由两根分别用热敏聚合物作为绝缘材料、用弹性钢丝作为线芯的钢导线相互绞合而成,并缠绕保护聚酯带,然后根据环境挤塑相适应的外护套。形成一根外观和普通电线相似的特殊电缆。JTW-LD-SF1001系列线型感温电缆根据不同的应用环境分成四类,每种类型都由不同的护套进行区别,分别适应各种应用场合。

图1 JTW-LD-SF1001系列线型感温电缆结构图
  普通型:外护套为PVC材料,一般建筑、工商企业场所都适用,具有比较好的柔韧性,能够满足防潮和抗一般化学腐蚀的要求。
  户外型(W):在普通型的基础上再挤塑一层尼龙外套,具有优异的抗老化和耐磨损的特性,特别适用于传送带和腐蚀性化学药品仓库,以及室外电缆廊道和电缆桥架。
  屏蔽型(P):在感温电缆的护套中增加一层金属屏蔽层,并将其可靠接地,可以提高其电磁兼容性能,增强了系统的稳定性,适用于高电压高电磁辐射的场所,如高压阻抗设备、动力控制设备、变压器等。
  防爆型(B):在普通型的最外层编织金属丝,形成具有一定密度的金属屏蔽网,并将其接入大地,即为本安型防爆电子产品,可以应用在一般爆炸危险场所。

  JTW-LD-SF1001系列线型感温电缆根据其动作温度等级分别设置不同的区分颜色,其应用场所的最高温度不宜超过表1数据。
报警温度(℃)
70
85
105
138
180
最高环境温度(℃)
40
55
70
92
120
外观颜色
绿
  2.4线型感温电缆火灾探测的特点

  JTW-LD-SF1001系列线型感温电缆是固定温度的火灾敏感元件,所以也称为开关量探测器。能够在其敷设整个长度范围内任何一点连续进行火灾探测,而不是将一定长度加热才能发出火警信号。因此当其长度范围内任一点发生超温现象,就可以触发火灾报警,并能够显示火灾发生点距离起点的距离。该距离指感温电缆的长度,由于感温电缆经常曲线附设,所以不是保护场所的直线距离。

  JTW-LD-SF1001系列线型感温电缆具有线型火灾探测器所固有的所有优点,探测范围大,灵敏性高,特别是具有优越的环境干扰抵御能力,在湿度大、粉尘大、腐蚀性强的环境下仍然可靠地工作,广泛应用在各种工业环境中。


本文标题:JTW-LD-SF1001系列线型定温火灾探测器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40628514.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上一篇:没有了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