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鑫豪斯 > >正文

XE3020D 监控主机

归属类别:鑫豪斯 发布时间:2014-06-28
产品简介:
    鑫豪斯XE3020D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控制主机是基于防火探测报警器的报警、监视、控制和管理的工业级软硬件系统,适用于64点位以内的系统,可以对配电 回路和用电设备的漏电、过电流、短路、过电压、欠电压、温升等实施监控和管理。采用DBUS两总线通讯模式,同时自带三组联动输出,能有效的保障安全用电 以及防止电气火灾的发生。广泛应用于危险品场所、高层建筑、公共场所及住宅楼宇的单元供电系统。


技术参数

监测支持 剩余电流、温度、过压、欠压、过电流
监测容量 ≤64节点
通讯方式 DBUS两总线
通讯回路 ≤1回路
通讯距离 ≤1500m(RVV1.5mm2x2)
工作电压 AC220V±15%/50Hz
功       耗 ≤10W(不含探测器)
显示方式 LCD液晶屏,中文界面
报警方式 声光报警
控制输出 内置3组可编程输出,触点容量2A/DC24V或1A/AC220V
使用环境 温度:0℃~55℃
湿度:<93%RH(40℃时)无凝露
外形尺寸 400mm×320mm×115mm
安装方式 壁挂式
适配探测器 XE3112SLD
XE312XD系列
XE3151D
选       配 备用电池DC12V/4.5Ah×2
执行标准 • GB14287.1-2005《电气火灾监控系统 第1部分:电气火灾监控设备》
• GB13955-2005《剩余电流动作保护装置的安装和运行》
• GB50116-2008《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规范》
• GB50045-2005《高层民用建筑设计防火规范》
• GB50016-2006《建筑设计防火规范》
• GB50054《低压配电设计规范》

产品特点

• 单回路DBUS通讯方式,两总线通讯。

• 信号线无极性设计,并具有自动保护功能,可有效减少因施工失误造成的设备损坏。

• 3.2寸点阵液晶屏,中文图形界面,可显示报警点所在位置、故障类型、探测器型号等。

• 采用报警加速算法,报警速度快,不误报、不漏报。

• 具备低限报警、高限报警两种报警模式。

• 支持分区域设置报警限值,也可以单独设置任意探测器报警限值。

• 内置大容量数据存储器,可分类存储3000条故障、报警、开关机及操作事件信息。

• 可装微型热敏打印机,可打印故障、报警、开关机及操作事件信息。

• 具备传感器短路自动检测功能。

• 既可用作小型工程的监控主机,也可用作大容量系统的区域监视主机。

• 内置XG从通信协议,可直接与XG100图形化监视系统组网。

• 支持MODBUS上位通讯接口,方便与第三方上位控制系统或电气火灾监控系统实现组网。



本文标题:XE3020D 监控主机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40628399.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上一篇:没有了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