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泰科 > >正文

TYCO3000火灾报警控制器

归属类别:泰科 发布时间:2014-06-28
概述 :
    TYCO3000是一款功能丰富,性能强大的火灾报警控制器,在这一章节里,您可以了解到它的一些 特点和优点 TYCO3000 区域集中兼容型自动火灾报警控制器,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 GB4717-2005、 GB16806-2006 的规定和要求。采用模块化结构、32 位单片机集成电路、SMT 工艺,产品的可靠性、 灵活性、实用性得到极大提高,是一款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 320×240 TFT 真彩液晶显示人机界面。
󰁺 支持 U 盘上传下载数据
󰁺 支持 PC 在线编程
󰁺 计算机传送编程数据。
󰁺 拷贝历史纪录等操作,使编程、操作更具人性化
󰁺 可连接 CRT 图形显示终端。
󰁺 具备报警、联动、监管、广播、电话等功能。
󰁺 可以广泛应用于化工、钢铁、能源、工矿企业、饭店、宾馆、写字楼、商厦、学校、住宅等 场所。
 产品特点 :
 󰂄 系统容量大 TYCO3000 单台可连接 24 个回路,最大报警地址容量为 4752 个报警联动点,系统最多 可有 64 台控制器联网,最多可连接 30 余万个报警联动点。
󰂄 快速的响应时间
󰂍 单机报警时间:小于 4 秒。
󰂍 采用独创的编解码压缩信息传送技术, 使网络主机之间报警时间仅为小于 5 秒 (见 2.2 控制器系统图) 。
󰂄 大屏幕彩色液晶显示 320×240 TFT 彩色液晶显示器,报警事件信息按不同的颜色全中文显示,可以详细地 显示报警的设备类型、地理位置、回路号、地址号等信息,便于操作人员准确、及时和全面 掌握报警的信息。
󰂄 良好的人机界面 人性化的操作方式, 使用户在事件界面就可以轻松地查询到设备详细信息和解决问题的 帮助信息,功能完善、提示详细的操作按键,用户可轻松掌握控制器的操作方法,降低用户 的人员培训成本。
󰂄 完善的自动补偿功能 具有漂移补偿算法, 可以对由于外界非火灾因素诸如温度、 湿度、 尘埃等环境缓慢变化 引起的灵敏度漂移, 对系统造成的影响进行补偿, 保持对火灾的探测能力, 避免误报警的发 生。对采样数据进行数字平滑处理,从而有效地消除干扰和噪声的影响。
󰂄 接近于零的误报警率 很多用户经常被探测器误报所困扰,但 TYCO3000 几乎不存在这个问题。除对探测器自 动补偿外, 通过编程可定义一个探测器的相邻探测器, 当其中一个探测器检测到火灾信号时, 控制器会自动向它的相邻探测器发出询问信号, 如果其相邻探测器并未检测到火灾信号, 那 么控制器会将该探测器的火灾信号作为预警或延时报警处理,大大降低了产品的误报率。 󰂄 方便直观的设备管理方式 TYCO3000 采用树形设备管理结构,可方便直观的了解设备在建筑物内的分布情况。
󰂄 联动关系丰富 控制器支持与、或、非、任意多个与等复杂的联动关系编程,多达 2000 条联动逻辑表 达式,逻辑运算关系丰富,满足任何场合的联动编程 电气参数 在这一章节里,您可以了解到 TYCO3000 的使用电气参数
󰂄 主电源: AC220V 50Hz
󰂄 备用电源: DC24V 10~24Ah(全密封免维护铅酸蓄电池)
󰂄 输出电压: 24V 可复位和 24V 不可复位输出各 1 路
󰂄 输出电流: 24V 可复位最大输出电流 3A,24V 不可复位最大输出电流 5A
󰂄 温度: -10℃ 至 50℃
󰂄 湿度范围: 15% 至 95%RH 无凝水
󰂄 报警回路传输距离 回路通讯的传输距离与回路的通讯线线径有关,不同线径的传输距离如下表(线路导线等效 阻抗小于 40Ω): 序号 导线截面积(平方毫米) 联机长度(双绞线) 1 0.75 600 米 2 1.00 900 米 3 1.50 1500 米 4 3.20 3800 米 1.4 主要性能 这一章节里为您介绍 TYCO3000 的主要性能
󰂄 最大连接 24 个报警控制回路。每个回路可接 99 个智能探测器和 99 个编址模块,支持探测器地 址扩展,即探测器可占用模块地址
󰂄 提供回路卡接口,配接 12 个回路卡,每个回路卡有两个回路
󰂄 最多支持 31 个 8 路多线手动盘,最多 248 点
󰂄 最多支持 31 个总线手动盘,最多 1488 点(多线手动盘+总线手动盘总共 31 个)
󰂄 可连接 63 个火灾显示盘
󰂄 一个 RS232 微型打印机接口
󰂄 一个 RS232 图形显示终端接口
󰂄 4 个可编程继电器,可设定为火警、联动、监管、故障、程序控制等继电器输出形式
󰂄 实时时钟,支持网络时间服务器校时
󰂄 网络最多可支持 64 台控制器联网,可环形和非环形连接,支持跨机联动和跨机编程

本文标题: TYCO3000火灾报警控制器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40628331.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上一篇:没有了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