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爱德华 > >正文

E S T 3 火 灾 报 警 主 机 中 文 版 操 作 手 册

归属类别:爱德华 发布时间:2014-06-28
 基本的系统操作 概述 本章叙述基本的系统操作指令。
内容 面板控制 显示 信息处理 显示开关的功能 简介 在本章所描述的操作系统中,必需确认每个事件。每条信息可用“上一信息、下一信息”键查阅。 自动恢复 ( 修复 ) 的故障 (Trouble) 和状态 (Monitor) 等低优先权事件将被确认后自动地从信息队列中删去, 而不必让操作员按复位 (Reset) 键,系统即可恢复正常工作。 注意:被清除后的报警 (Alarm) 和监视 (Supvr) 事件不能自动恢复,并将存于报警信息队列和监视信 息队列中,直到人工按复位 (Reset) 键系统才能恢复正常工作。
面板控制 面板控制开关的功能或者特点,其作用范围定义为,网络内当功能被激活时,
火灾报警机箱受到 影响的三种作用范围: ·
局部 —— 其功能特性只影响安装了 LCD 显示屏的机箱 ·
分组 —— 其功能特性影响网络上预先定义好分组的机箱 ·
全局 —— 其功能特性影响网络上所有的机箱 
全局 一个网络可以是一个或多个分组的一部分。




火灾报警系统配置的特性与功能因安装不同而异,可根据现场的特殊情况,来决定是否已经把用 户需要的功能与特点设计进去。 LCD 显示屏 LCD 显示屏是系统的主要的操作界面,它显示系统工作状态。
1. 电源状态指示灯 :当交流电源接通时绿灯亮。 ( Power )
2. 测试状态指示灯: 当系统的任何一部分处于测试状态时黄灯亮。如果系统经过一段时间,没有 ( Test ) 动作,可编程的定时器会自动退出测试模式。
3. CPU 故障指示灯: 当中央处理器 CPU 的监视单元检测到处理器故障后,黄灯亮。 ( CPU Fail )
4. 接地故障指示灯: 当连接机箱的非接地线与地相连时黄灯亮。 1 2 3 4 5 6 Group #1 [3GROUP .CDR] Group #2 Group #3 ( Ground Fault )
5. 屏蔽状态指示灯 : 当一些点或区域被人工屏蔽时黄灯亮。 ( Disable )
6. 群呼开关 / 指示灯 : 按群呼键激活群呼功能。黄灯亮指示群呼功能被激活。 ( Drill ) 注意:此键可以另外编程,使其具有其它功能。
7. 盘消音键 / 指示灯: 在所有事件被确认后,自动关闭控制盘内部蜂鸣声。当蜂鸣器消音,以及 ( Panel Silence ) 控制盘处于非正常状态时黄灯亮。 按此键消音无效。同时按下盘消音键和报警消音键将激活灯检测功能。
8. 显示屏: 系统状态显示屏,带蓝色背光 LCD 显示。


9. 故障队列选择 / 确认键和指示灯: 黄色指示灯作为故障指示。 当还有故障事件未被查看确认时灯 ( Trouble ) 闪烁, 当所有在队列中的信息被查看确认完后灯常亮。 按故障 队列选择 / 确认键将在显示屏上显示系统故障消息。 再按一次, 它将查看下一条消息。
10. 状态队列选择 / 确认键和指示灯: 黄色指示灯作为状态指示, 当还有状态事件未被查看确认时灯 ( Monitor ) 闪烁, 当所有在队列中的消息被查看确认完后灯常亮。 按状态 队列选择 / 确认键将在显示屏上显示系统状态消息。 再按一次, 它将查看下一条消息。
11. 上一信息键 : 按此键将滚动显示选中报警 (Alarm) 、监视 (Supvr) 、故障 (Trouble) 、状 ( Previous Message ) 态 (Monitor) 队列中的上一条信息。在任何时候都可以滚动显示事件信

本文标题:E S T 3 火 灾 报 警 主 机 中 文 版 操 作 手 册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40628330.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