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赋安 >  控制器类产品  > >正文

多线手动控制单元 FS5802

归属类别: 控制器类产品  发布时间:2014-06-24

说明 :
› FS5802 含 8 键 24 个指示灯,带 8 个多线终端器,共 8 路控制输出和反馈输入。
› 按下 FS5802 的按键后,通过多线终端器启动相应的消防设备,并将反馈信号发给 FS5802 进行 显示,同时 FS5802 将相应信息发给火灾报警控制器进行显示、打印和记录。
› 在消防系统中的一些重要设备,比如 : 消防泵、喷淋泵、消防电梯、防排风机等设备,可采用 这种方式进行控制。
› 这种控制方式优点 : 操作直观、明了,可靠性高。
1.5.6 多线终端器

注意反馈信号必须是无源开关
多线控制输出布线要求:
设备类型 占用路数 布线数量
说 明
水泵
2
4
启动、启动反馈 ; 停止、停止反馈,不分 1#、2# 泵 用启动、停止按键,设置为互锁、点动输出
风机
1
2
停控制、启动反馈 ; 无停止反馈 1
消防电梯
1
2
迫降和归底反馈
空调
1
2
关闭和关闭反馈
防火卷帘门
1
2
归底和归底反馈
非消防电切断
1
2
切断和切断反馈


本文标题:多线手动控制单元 FS5802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40624139.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下一篇:没有了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