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尼特 > 总线消防广播系统 > >正文

HGM3100广播控制器

归属类别:总线消防广播系统 发布时间:2014-06-23
功能简介                                                                         
HGM3100广播控制器是应急广播系统配套产品,它是在《GB16806-2006 消防联动控制系统》国家标准指导下设计并生产的产品,并且完全满足符合GB16806-2006国家标准。它与HGM2400系列定压输出的广播功率放大器、音箱、消防广播模块等设备共同组成应急广播系统。同时它也通过RS485串行总线与消防控制器相连接,一起完成消防联动控制。它可以同时接入最多六路功放,以满足工程上的最大限度的需要。在作为应急广播也兼顾了正常广播播音的需要,二者自由切换,应急广播优先。
产品外形图                                                                       

应用及特点                                                                        
  1. 具有正常广播和应急广播两种工作方式,正常广播由MP3播放器、CD唱盘提供音源。应急广播可播放预录的应急广播信息、进行应急话筒广播并录音。
  2. 当有火警或紧急情况发生时,可与消防联动控制设备联动控制,实现消防自动广播。也可以手动启动应急广播并选择区域。
  3. 应急广播与预录音信息可由话筒现场录制,也可以通过线路输入录制来自其他音源的信息。录音时间不小于1分钟。
  4. 可以由正常广播到应急广播及话筒应急广播的切换,话筒广播优先级最高。可对话筒播音信号自动录音,最大录音时间长度大于30分钟,最大记录段数255段。并可以回放。
  5. 外线的信号源可以是CD激光唱机也可以是收音机等设备。按下“外线”键即进入外线播音。
  6. 具有监听功能,监听信号为功放输出信号。话筒工作时关闭监听。
  7. 本机通过RS485串行总线与消防控制器相连,当使用本机手动开启广播分区时,本机通过RS485总线传送给消防控制器,消防控制器再将该指令变换转译之后,利用消防控制总线传给消防广播模块,从而控制广播分区的启闭
  8. 当消防控制器检测到火警异常并需要开启广播时,消防控制器通过RS485总线向本机发送启动分区指令,本机收到指令之后作出相应的指示,并发出启动广播设备的控制信号。消防控制器同时也通过消防控制总线向消防广播模块发送开启分区指令。
  9. 广播干线和广播支线的线路故障检测全部由消防广播模块完成,消防广播模块检测到干线、支线线路故障之后,通过消防控制总线传给消防控制器,然后再由消防控制器通过RS485传送给本机,本机接收到之后,发出声光报警,并指示发生故障的区域和类型。
  10. 采集功放、电源的故障,可以进行声光报警
  11. 液晶显示器采用菜单方式分项显示各种工作信息和区域状态及故障信息,配合数字键盘可手动选择区域。
  12. 设有消音键和消音指示,可对报警声音消音。
  13. 设有通播键和指示,可启闭所有区域。
  14. 广播干线输出线路上叠加DC48V/0.05a电源用于线路监测。
  15. 可以在密码进入的操作下在键盘上设置本机地址
主要性能及指标                                                                   
  1. 各路直流偏置电压:DC48V
  2. 单路直流最大偏置电流:150mA
  3. 单路直流最大短路电流:200mA
  4. 最大控制分区数量:80个分区
  5. 接入功率放大器最多数量:6台
  6. 单路功率放大器控制接点通过功率:最大500W
  7. 音频输出电平:0dBm
  8. 话筒入电平≤50mv(600Ω)不平衡式;
  9. 电子语音输出电平:0dB
  10. 线路1输入电平:-10dB; 输入阻抗≥47KΩ;
  11. 线路2输入电平:0dB
  12. 监听输出功率:≥0.2W
  13. 电子录音机最大记录时间长度:大于30分钟,记录信息可靠保存时间10年,循环重复记录次数10万次。
  14. 电子录音机最大记录段数: 255段。
  15. 应急广播语音提示最大记录时间长度:300秒


本文标题:HGM3100广播控制器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4062394.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上一篇:没有了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