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打造中国专业的消防主机维修消防设备产品网站    热线电话: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利达 > 利达技术规范 > >正文

JB-QB-LD128EN(M)主机接线端子图及含义

归属类别:利达技术规范 发布时间:2014-06-21

JB-QB-LD128EN(M)主机接线端子图及含义

利达消防设备产品技术交流网 / 2013-04-03

JB-QB-LD128EN(M)报警主机接线端子图如图所示:

端子图含义:

24V+、24V-:联动 24V;

TC+、TC-:探测回路;

CH、CL:CAN 总线;

QD1+、QD1-、HD1~QD7+、QD7-、HD7:本机八路盘的 7路有源输出,HD 是被控联动设备反馈回答信号输入 。

SHG+、SHG-做为无编码声光报警器专用接口,除此节点处于屏蔽或故障状态时,只要有火警便有声光信号输出,并设有声光报警屏蔽和声光报警故障专用指示灯。

 




本文标题:JB-QB-LD128EN(M)主机接线端子图及含义
本文地址:http://lida.xiuzhuji.com/h/201425.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