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打造中国专业的消防主机维修消防设备产品网站    热线电话: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利达 > 利达技术规范 > >正文

利达华信系统对送风口、排烟口的控制方式

归属类别:利达技术规范 发布时间:2014-06-21

利达华信系统对送风口、排烟口的控制方式

利达消防设备产品技术交流网 / 2013-09-06

控制方式: 当有火灾发生时,由北京利达华信消防报警系统的LD6800EC-1控制模块送出DC.24V联动控制相关区域的排烟口、送风口打开,并接收风口开启后的回答信号。

LD6800EC-1输入输出模块控制排烟口、送风口接线端子图

 

要求1: 排烟口、送风口电磁线圈工作电压应为DC.24V。

要求2: 排烟口、送风口动作后返回无源反馈信号(反馈触点平时常开,动作后闭合)。

要求3: 本系统LD6800EC-1联动模块动作触点容量为24V/1A,要求各种风口电磁线圈动作电流在24V/1A以下。(动作电流越小越好)

 



本文标题:利达华信系统对送风口、排烟口的控制方式
本文地址:http://lida.xiuzhuji.com/h/201421.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