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打造中国专业的消防主机维修消防设备产品网站    热线电话: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利达 > 利达技术规范 > >正文

利达主机技术参数

归属类别:利达技术规范 发布时间:2014-06-20
利达主机是--新一代的二总线智能化控制器。整体系统采用直流结构方式设计,使用嵌入式控制系统,具有灵活,可靠等特点。该机除了可以单独使用外,也可以实现多机无主从方式组成对等网络,相互实现冗余备份。
利达主机之JB-QG-LD128E系统配合LD3000E系列探测器、LD6800E系列控制模块及其它相关设备,广泛应用于大、中型以上项目。经过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及--消防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依照 GB4717-93、 GB16806-1997和GB/T19001-2000标准的检验和审核,符合认证要求,取得消防产品3C认证。



本文标题:利达主机技术参数
本文地址:http://lida.xiuzhuji.com/h/201415.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上一篇:没有了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