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远红 > >正文

墙壁式水泵接合器

归属类别:远红 发布时间:2014-07-10

SQB100-1.6 SQB150-1.6型墙壁式水泵接合器:

产品名称:     墙壁式水泵接合器

产品型号:     SQB100-1.6 SQB150-1.6

产品特性:     与市政管网配套使用 是灭火主要工具

产品信息:     消防水泵结合器是为高层建筑配套的消防设施,其作用是消防水泵车通过该接合器的接口,向建筑物内的消防供水系统送消防用水或其它液体灭火剂。使建筑物内部的室内消火栓或其它灭火装置得到充足的压力水源。用于扑灭不能楼层的火灾,从而解决建筑物内部的室内消防给水系统管道水压低,造成供水不足或无法供水等情况。它由法兰接管、弯管、止回阀、放水阀、闸阀、消防接口、本体等部件组成。其安装型式有地上式、地下式、墙壁式。






本文标题:墙壁式水泵接合器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40710606.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上一篇:地上消火栓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