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璁句负棣栭〉
鎵撻犱腑鍥戒笓涓氱殑娑堥槻涓绘満缁翠慨娑堥槻璁惧浜у搧缃戠珯    鐑嚎鐢佃瘽锛4000-346-119
您现在所的位置: 首页 > 世纪运诚 > >正文

隔爆型红紫外复合火焰探测器

归属类别:世纪运诚 发布时间:2014-06-28
1、产品概述
隔爆型红紫外复合火焰探测器(以下简称探测器)属于智能型火灾探测设备,它运用了先进的多红外传感技术(MIR)和复合探测技术,采用双通道火焰传感器设计,其中一个通道使用对太阳光不敏感的紫外火焰传感器,另外一个通道使用工作在特定的火焰辐射中心频段的红外传感器,作为火焰监测的确认传感器。通过两传感器的双重探测,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探测的可靠性。
本探测器能够对日光、闪电、电焊、人工光源、环境(人等)、热辐射、电磁干扰、机械振动等干扰有很好的抑制,从而实现了对火焰信号的快速响应和准确识别。本探测器采用非接触式探测,灵敏度现场可调,提供无源接点、标准电流输出和总线接口与火灾报警系统相连接。
本探测器适用于无烟液体和气体火灾、产生烟的明火以及产生爆燃的场所。例如:航天工业、飞机库、飞机修理场、化学工业、公路隧道、弹药和爆炸品仓库、油漆工厂、石油化工企业、制药企业、发电站、印刷企业、易燃材料仓库等可燃物含碳物质的其他场合。
 

2型号和主要技术参数

型    号 JTGB-UH-YC102(UV/IR)(Ex)
防爆标志 ExdⅡCT6
防护等级 IP66
工作电压 DC20V~32V (标称值DC24V)
工作电流 ≤100mA (24VDC)
信号输出 继电器无源点、4-20mA、总线输出
安装方式 壁装或吊装
接口螺纹 G3/4
最快响应时间 500ms
最大探测距离 25m  条件:1100C㎡(33㎝×33㎝),高为5㎝的正庚烷火
保护角度 ≤90°
重    量 3 kg
外    壳 铸铝
环境温度 -40~+80℃
相对湿度 ≤95﹪RH(40 + 2℃)
执行标准 GB15631-2008  GB12791-2006
保修期 一年
 


本文标题:隔爆型红紫外复合火焰探测器
本文地址:http://www.xiuzhuji.com/h/20140628512.shtml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浏览排行

精彩推荐